Wzzt-雨林

关于七番……

如果你认为我说的有错!我也不改!

 







“这个团,我只看到了六个人。”

                                                            ——719

        最后一位的存在似乎始终都是一种错误.因为番位的问题被歧视,被嘲笑,被网暴其实我都可以选择去理解,但同为一个公司的艺人,我不理解为什么番位是七就活该被公司不平等对待?

       





        他的番位只是粉丝的实力,不代表他自身的实力,不只有一个老师说过贺峻霖的实力强吧?甚至有老师说过他的实力是一番,但为什么有的人非要把他的长处说成短处呢?因为腿部动作干净利落,所以让他领舞,而你们却看不见他的舞蹈,只说他现在前面会让整体队形不好看,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的关注点永远不在别人的优点上,永远把自己的关注点放在别人不好的地方……

       





         还有我不理解,一个活动的主办方邀请了一整个团去参加活动,但是整个节目表演完却没有分给他一个镜头,他为舞台付出的努力,我们都能看的见,而你们却选择视而不见,我不知道你们是对他有多大的偏见,才会做到这个地步……第二年,依然是这个活动,依然时贺峻霖,升降台的事情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我不想对你们进行恶意揣测,但每一年都是他受到伤害,我无法说出“没关系”这三个字。他踩空的那一下很明显是撞到了腰,他给我们发视频报平安,不代表着我们不心疼他,贺峻霖能忍,我忍不了……

        





          还有这次二周年的直播,说实话我是非常非常期待的,但开播之后我听到了一些敏感词,说实话我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的……我知道7.19那天发了歌,对于团队来说肯定是值得纪念的,但是对于贺峻霖来说,那一天是崩溃的,在719这个日期说出来的时候,我能感觉到贺峻霖一愣,这种敏感词真的会让他很难过……所以我希望公司在有些时候可以去考虑一下所有人的感受,贺儿真的很会隐藏自己的情绪……

           





          之前的视频日记里他的一次小小的崩溃,才让我知道他对于这些并不是毫不知情,也不是无所谓,他对于舞台的热爱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多所以对于公司不顾及艺人的感受,提及艺人的敏感词,我真的是……无语了……

        





          对于贺峻霖,我一直觉的他是一个顾全大局的小孩,而且他对自己的一切都有自己的标准和要求,所以希望你们可以对他多一点善意,毕竟他也是我们放在心尖儿上的宝贝……

                                                  ——2021.11.24




End……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