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zt-雨林

[翔霖]找个借口来见你

勿上升真人!可爱主播贺×大学教授严  短打/甜甜甜甜甜!




        “嗨大家好啊!好久没有直播了,前几天和严老师出去玩了哈哈哈,你们有没有想我?”贺峻霖点开了很久没有用过的直播软件,调整了一下角度开始和粉丝聊天。

        [有!宝贝你终于开直播了,想我妈妈我了!]

    

        [上面的撞儿子了!打一架吧!]


        [你们慢慢抢,谁赢了谁就是我婆婆]


        [姐妹,你小心今晚被严老师暗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吵了,今天我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带你们去看看一直没有露脸的严老师吧!我们收拾一下准备去他的学校”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可以看到抢我老公的人了吗!]


        [救命!咱就是说,之前严老师的声音一听就是一个帅哥好吗?!]


        [妈呀!我又要吃狗粮了!!!!!但是我喜欢!!!]

         “好了好了,不闹了我们出发!”贺峻霖穿着一件休闲卫衣配了一条黑色的背带裤,看着就是一个学生的样子,以至于到了学校门口,门卫大爷拦都没拦他,所以小贺小朋友就大摇大摆的走进了A大。

        [救命!这是我的学校!]


        [别说了,姐妹我已经出宿舍了!]


        [说这些!我连课都逃了]

         弹幕一直在闹腾,但是贺峻霖却没时间管它,他看着许多个岔路口失去了方向,以前严浩翔带他来过一次,但是他一直在吃章鱼烧,完全忘记了看路这回事………………

         实在不行了,贺峻霖怕自己瞎走可能会出不去学校,所以他决定找个人问问路。

        “同学,你知道物理系怎么走吗?”那个同学十分热心的指了路,然后十分八卦的问了一下贺峻霖,你是来找你哥哥的吗?

         “没有!我来找我男朋友!”

          其实说完这句话,弹幕便是一串省略号,然而贺峻霖现在的脑子里全是自家男朋友工作的样子。

          走了大概有十分钟左右,贺峻霖找到了严浩翔的办公室“太好啦!我终于找到了,现在带大家去看看正在工作的严老师,我这次的突然袭击也算是给他一个惊喜吧!”

        [等一下!小贺的男朋友不会是严教授吧?!]


        [我靠!就是那个特别牛而且死帅的那个不会笑的人?!]


         [等下!为啥我每次看小贺直播看能听见他在笑?!他不是不笑的吗????]

         

        [严教授不笑,不代表他不爱对小贺笑,他是双标界的天花板!]

         “好嘞,我们现在就进去!”贺峻霖推开门,就看见严浩翔坐在电脑前,眼睛一直盯着屏幕,都没有抬眼往门口看一下。

        “进来之前不知道敲门吗?有什么问题,没有就出去。”说这句话的时候严浩翔还是没有看向贺峻霖这边。“我没问题就不能来了吗?”贺峻霖知道严浩翔没有凶他,但是还是感到很委屈……严浩翔听到熟悉的声音,抬头就看到自家小朋友委屈的站在门口,眼眶还红红的,心里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完了!于是快步走向小朋友“宝贝,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是你嘛,你怎么突然来了啊?”

        “我想来看看你嘛,我现在在直播,你可以露脸吗?我想让她们见一下你嘛”

        “可以啊,为什么不行呢?”说完便将贺峻霖的手机翻转过来“大家好,我是严浩翔,贺峻霖的男朋友”说完便将手机换个贺峻霖,自己则一直抱着贺峻霖不撒手,时不时的还在腰上揉揉小朋友的肉肉。

       [我去,这是我认识的严教授?!]


       [救命!为什么这么帅,这刷新了我对物理系老师的认知!]


        [妈呀!虽然你很帅!但是我还是要和你抢霖霖]

 

         [楼上的姐妹,我敬你是个勇子……]

        “好啦,今天的目的就是想给大家看看严老师!现在也看到了,所以我们就打算下播了,严老师带我去吃饭了!拜拜👋!”

        ——你关注的主播已下播——




       “宝贝,今天为什么突然想让我露脸了?”

       “嗯……想让你露脸是假的,想来看看你是真的!我这不是给自己找个借口嘛”

        最后,在A大的校园里,严浩翔吻上了贺峻霖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