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zt-雨林

【坤廷】当男朋友变小时

勿上真人  文笔不好勿喷

                今天早上蔡徐坤起来时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自家的宝贝居然变成得和玩偶一般大小,虽然很很短但真的好……好可爱!

                虽然宝贝变小了许多但每天的早安吻都不可以少,所以蔡徐坤直接把自家宝贝亲了起来…但朱正廷起来后没有蔡徐坤那么容易接受现实…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啊?我也没干啥缺德事啊!朱正廷崩溃的喊到。

                “呜…呜呜,我这怎么出门啊?我还想去逛街啊!我还想去吃冰淇淋呢…”这是来自绝望小朱的呐喊。

                “别哭啊宝贝,我们可以点外卖啊,乖啊不哭了”本来还沉浸在自家宝贝的盛世美颜里的蔡徐坤,看见自家宝贝一哭就心疼得不行,连忙开始安慰自家宝贝。

                “可…可是…我的衣服只有睡衣变小了怎么办啊?”说这句的时候小小的朱正廷露出了委屈的小表情。

               看到这个小表情的蔡徐坤的内心:我去………好想//淦怎么办?变小了年龄应该不变吧,我要忍不住该不算啥“伤害未成年人”吧。

               “宝宝,我们可以自己做,还有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萌,我怕我忍不住啊…”蔡徐坤说到。

               朱正廷向下看去发现,自家老公的下/面已经鼓起了一个小帐篷…朱正廷立马把自己的小表情收了起来,然后钻进蔡徐坤的怀里。

               “等我变回来了再弄嘛,我现在变小了你也不方便,对吧?”说这句话时,朱正廷把头埋在蔡徐坤的怀里,蔡徐坤一低头发现朱正廷的耳朵红的可以滴出血。蔡徐坤无奈的笑了笑,轻轻揉了揉朱正廷的耳朵“好,听你的”

               “那我的早安吻可以给我了吧?宝贝”蔡徐坤把朱正廷举起来,让他和自己平视。然后朱正廷拿他的小手把蔡徐坤的脸抱住,一口亲了上去。

              “宝贝变小了,怎么还变主动了呢?你这样我会忍不住的哦…”  蔡徐坤看着扑闪大眼睛的朱正廷,忍不住调戏到,果不其然,脸皮薄的朱正廷立马用自己的小手捂住自己红红的脸庞。

              “哎呦,你别说了嘛…”刚刚睡醒朱正廷,说话的声音都有很重的奶音,又配上小小的身躯,让蔡徐坤的荷尔蒙直线上升,这才刚起床十分中,蔡徐坤就已经去冲过了凉水澡…

              站在花洒下的蔡徐坤心想:不行了,不行了,变小的朱正廷不能撩,撩了还要我承担后果,唉…啥时候变回来嘛。

             此时在卧室里的朱正廷,正在研究自己的小衣服该怎么穿,这时刚从浴室里出来的蔡徐坤,看见这一幕,哭笑不得,只好走上前帮廷整理好。

             “坤,有你真好…真的好有安全感”朱正廷埋在蔡徐坤的怀里,可刚刚说完这一句话蔡徐坤的眼前出现一团白烟,朱正廷变回来了!蔡徐坤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朱正廷立马转身,蔡徐坤压到身//下。

            “”坤,你刚刚不是忍不住嘛,现在呢?还想要卧底…




END

我真的写不长,对不起!

         

评论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