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zt-雨林

[翔霖]禁忌之恋

患者严x禁同所医生贺

勿上升真人!!!!!!!!!!


         黑色的铁网围绕着一座类似于中世纪风格的白色建筑,建筑上醒目的红字预示着处于这座建筑内的认将永远被世界唾弃——“禁同所”

         

          前几天还是高高在上的严家小少爷,因自己的一时冲动被严家送进了这座如同“蚕蛹”一般的“下流之所”。其实刚开始严父严母还是不愿意相信自己辛苦养大的儿子是这么一个今人作呕的txl,但是奈何严小少爷这个桀骜不驯的性子,用自己的行动一次又一次的向父母证明自己就是他们最不希望的样子,所以严父在严母的哭声与哀求中送走了严浩翔。


          贺峻霖——“禁同所”的心理医生,他可能是这只“蚕蛹”里唯一的男性医生。事实上在几年前他也是一位遭到世人唾弃的人,然而现在的工作却让他成为里世人尊敬和爱戴的对象。他应该是这座建筑里患者最乐意去交流的医生,常有人问他“我病了吗?我哪儿病了?”他给对方的答案只有四个字“病名为,爱”

     

           几年前的经历让贺峻霖过于清楚这个世界想要的结果是什么,所以他将自己伪装起来,进入另一个黑暗的世界,将那些陷入黑暗之中的人拉出来,并且教会他们如何去伪装自己,让自己在这个过分传统的世界里苟且偷生。

 

            严浩翔刚来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将会经历什么,他进入到这只“蚕蛹”的时候,他颤抖着的手将他自己的恐惧表现的淋漓尽致,有路过的医生对着他只会投出厌恶的目光。

      

            “你是新来的?来了这里可就不好过了哦”一个声音在严浩翔的耳边,他转过头看见贺峻霖就站在自己旁边“是”,“行吧,你和我来,我是你的心理医生,有任何事都可以找我”严浩翔感觉好像这里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坏。


             第二天,严浩翔和别的患者一样去自己的主治医生那里进行治疗,一进门贺峻霖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医生好”


            “好啊,昨天晚上住的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问题”

            “还好,我没有啥问题”

             “那就行,你平常有空多去看一下可以引起自己兴趣的东西,尽量把自己对男生的那种感觉消除”

             “……行”          

              这样每天一来二往的两个人心理都对对方产生了另一种感觉,只是碍于俩人的处境都没有说出来,然而感情藏久了总会有爆发的一天。这不贺峻霖给另一个患者进行治疗的时候,那个男的就对贺峻霖开始动手动脚,严浩翔看见的时候,贺峻霖的手腕已经被拉出红痕了,严浩翔从走廊的另一边冲过来,一拳就发在男患者的脸上,贺峻霖连忙将严浩翔拉进办公室。

   

               贺峻霖一进办公室就绷不住的开始哭,严浩翔看着心疼也顾不上那些世俗的看法了,把贺峻霖看在怀里轻轻扶着他的背,缓了好一会儿怀里的人终于平静下来。


              “贺儿,你听我给你说,我知道你的工作性质是这样的,但是我能感觉出来你对我不可能没有别的感觉,我有这个自信,所以你能不能试着来接受我,我不想因为世俗的目光放弃一个我真正喜欢的人,你的之前我也有了解过,我知道你把真正的自己藏起来了,那你能不能试着把真正的自己在我的面前展示出来?”


               怀里的人愣了好久,然后贺峻霖将自己满是泪痕的脸抬起来望着严浩翔,然后趴在严浩翔的耳朵边上说

      

              “严浩翔,我们逃吧,我们去别的地方,我不藏了,我也不想放弃你…”


              “好,我们一起逃。”


               那一晚上,那只蚕蛹突然开始燃烧,人们忙着救火,没有人注意到少了的两个人,后来排查名单的时候,人们也只当他们死于那场大火中。


               那一晚,两人的过往死在那场因世俗而燃的大火中,然而两个人的未来却在那场大火中汹涌。





               End 


             (其实,我本来写了一半打算放弃,因为我文笔真的不咋样,但是我觉得还是要写完,在我的观念里爱情没有对错的标准,太过于偏见的世俗的眼光只会引起现实的怒火……)

评论(2)

热度(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